乌萨奇妈妈

一般通过喜欢简笔画小动物的人
脱宅进度:80%

啊——只是想感歎一下時間過得飛快
從2013年念初二第一次玩wof開始,直到現在2017馬上要參加高考已經差不多五年了!
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可以這樣狂熱w雖然都沒怎麼買過wof的谷(都怪O社出得太少了!!!)
wand能一直吸引我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童話和魔法,直到現在成為成年人了都還嚮往著魔法吧
在故事里也最喜歡傻白甜情侶ノエル和ルル!——
說到接觸的歷史,是初一的時候在微博上看到了薄葉老師畫的封面圖,一瞬間就喜歡上了!那個時候被家長要求了考到很高的分數才能給我買PSP,但是我還是做到了嘛~
2013年好像還沒漢化組生出漢化,而且那時我也不會日語就直接盲打。感覺自己好好笑哦wwww之後YM漢化之後又無法自拔的攻略了(除了腹黑君的)全員,後來的FD、2代、2FD邊打邊在論壇上看翻譯,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
2016因為移植版R火速買了PSV(結果就開始沉迷其他遊戲),我家長也想通了送我去日語學校學日語了,現在玩乙女game感覺都挺輕鬆的
2017的R2本來沒打算買的(一直都覺得2的基調太沉重了),結果還是信仰充值入手了通常版。薄葉老師的新cg太好看了啊!!!!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!!!!想狂扇說不買的自己兩巴掌
現在通了ノエル線,感想之類的東西會在之後丟在子博客T T還是好心疼他。

评论

热度(3)